close

終於要進入最後階段了,今天改完初稿就要出現了!!上午孩子在小考時,我坐在電腦前面很認真的想著新的年度我的做甚麼喜歡的事情?喜歡的事情~~~哈哈哈~~~想到就開心要到肚子裡有星星,加油ㄚ~劉ㄚ妮!

那時,剛調動成功來到新學校,然後跟ㄤ住在新家裡,就懷孕了,懷孕七個月就挺著肚子去考研究所,生完大頭小ㄚ雄就開始當忙碌睡不飽媽媽,以及當研究生,所以我一直沒有享受在山中當老師的悠閒....所以我要趁畢業後以及還沒生第二個瘋狂小人前的這段時間 ,好好過過我想要的生活,過過悠閒的生活,再來甘願懷孕生小孩.....

FINAL!!我來了!!!口委們罵史我都沒關係,簽名就對了......屆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就是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