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之前懶惰的要史,問卷發了,施測對象迅速都寄回來了,我依舊置之不理,因為我喜歡放很鬆

所以,六月了,已經到了火燒屁股的時刻.....只好硬著頭皮衝了!!!

感覺六月不好的事多於好的事,一切都從我的碩士服被偷了開始(學校統一租借)

本人一向大而化之又愛偷懶,所以拿到碩士服時,當天東西太多一時興起就決定放在教室的櫃子裡(教室是會鎖的,進出必須要鑰匙)

想說,不會有人要拿這種東西的....結果,還真的有人要拿!?

我想了兩天終究想不透到底是誰要拿?班上同學每個人都有租,重點是班上同學每個都是好人,我也沒跟任何人結怨

再來,難道是流浪漢缺被子嗎?但現在是夏天哪~~有人喜歡這套衣服,想要收藏或者穿上街??

還是布料太好,想要拿去改成襯衫裙子外套抹布的??還是....唉唷~猜不透ㄚ...

我想在研究所唯一可以稱的上結怨的人就是我們的系辦小姐,她可說是跟很多人結怨,應該不會針對我,那套衣服也沒寫名字ㄚ...

雖然溫ㄤ一直覺得是她拿的,但我還是不相信....到最後,我只能認為應該是我哪天半夜夢遊到學校試穿後然後它扔了吧~~~

賠錢是小事,但是這件事大大的影響了我的心情,因為我爸媽這次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,我一生中所有畢業典禮唯一一次我爸媽會來參加

然後,我沒有異業服穿....這是最讓我心情不好的地方.....唉~~但是也沒辦法,我到處去借了,全省都缺貨ㄚ!!

好吧~~只能跟同學輪著穿了~

還有一堆小事,包括被怪蟲定到腳板然後腫到去打針...摩托車停好又突然倒下來把鑰匙折凹然後差點拔不出來....

前幾天和溫ㄤ去拜拜了,感覺有好一些...希望瘋狂六月天趕緊結束,論文也一切順利...我要畢業!!!!

我再也不要被小鼻子小眼睛喜歡整我們的戲半小姐控制與玩弄啦~~~

北海道~~~我就要來了~~等等我ㄋㄟ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就是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